close

  我仔細又看了---在飛機上----拍的空攬照片*沙漠

記起來那感覺

當時

P1170412.JPG

 

有種奇妙的感覺

美國大地不知我正在偷窺她----我可是從6000哩外過來看妳(沙漠)的

出國真不容易----但是我倆還是有點緣份*否則真見不到妳

妳這沙漠看來跟我一樣寂寞

我一個人偷偷飛過妳身上

妳躺臥在這----沒有人類蓋屋築路*到也安靜

一會兒

空服員招待吃喝

我重返地球表面

進入都市

消失於公路

我早已忘了妳---沙漠

直到我又見妳照片

P1170427.JPG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第一次飛過美國沙漠時------真是在胡思亂想

Penny buy your thought!妳當時在想啥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uble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